暗夜残烛

李白小哥哥嫁我呀

李白是什么大宝贝啊(1)

根据个人实事改写,李白真是人间大宝贝!


——


大家好,我是韩信,我和其他王者段位的大神韩信不一样,我是一只小萌新。

我平常一直在个人试炼里反复蹦跶,今天我觉得我可以了,就去打人机实战。

我第一局遇见了一个穿着敏锐之力皮肤的李白,刚开局,我就看到他头上和我一样的绿色熟练度,忍不住问:

“那个,你也是来练英雄的吗?”

敏锐白已经踏出泉水一步,听见我的声音后,回过头看了我一眼。

“啊……差不多吧。”

我忍不住想:妈妈这个人真好看,那回首一眸简直撩爆了。

我其实一直都挺喜欢李白,大多能都秀,还普遍长着一张好看的脸。

双打野的确不太好,我在高地转悠了几圈,想了又想,最后决定是去反野。

我刚刚偷完红爸爸,就看见中路就被压着了。敏锐白过去帮忙,我也赶紧过去,这时敏锐白已经把对面中路两个人打成了残血,他自己也快不行了,但还在和人对持。我利用位移优势收掉准备离开的人机小乔,又二技能跳回去解决掉另一个人。

〔韩信〕第一滴血〔小乔〕

〔韩信〕二连击破〔钟馗〕

〔钟馗〕击杀〔李白〕

我觉得脸上黏糊糊的感觉,却顾不及这个,急忙回头一眼,敏锐白倒在地上,青莲剑好巧不巧的指着我,好像是本人在埋怨我为什么没早赶过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是故意的小白白你听我解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敏锐白复活后,我就一直窝在对面野区,看都不敢看他一眼。

两分钟后——

〔赵云〕击杀〔李白〕

我手一抖,长枪掉在了地上,任由着蓝爸爸打我。

敏锐白复活后想去打暴君挽救一下自己的经济,我清完下路的兵,赶过去帮忙。

“那个赵云一直反我的野,我不仅没有经济,还不能刷大杀人了。”

“我觉得现在的人机都有毒。”

我愣了好一会,才明白敏锐白这是在和我说话。

“那个人机赵云不清自己家的野,你可以去对面反野。”

应该……不会出什么问题吧……

我看着敏锐白那双盯着我的亮晶晶的好看眸子,心虚的想。

我真是个祸害!

我欲哭无泪。

敏锐白听了我的话去对面上野区反野,但是赵云却好像一直盯着敏锐白一样,带着一群队友去包围住他。

上路没有队友支援,敏锐白只能一技能逃脱包围,但对面还是一直追着他。

我丢下打到一半的蓝爸爸,火急火赶的跳去上路。

白白你等我!

我吸引开了对面的注意,残血的敏锐白顺利逃到了塔下。

我露出笑容,准备使出技能逃跑,却悲催的发现自己没蓝了。

笑容僵硬了,看着人机赵云面无表情的脸,我咽了咽口水,靠平A勉强带走脆皮射手,然后在河道里躺尸。

〔赵云〕击杀〔韩信〕助攻〔伽罗〕〔小乔〕〔钟无艳〕

〔韩信〕击杀〔伽罗〕

冰冷的河水像是无情的巴掌重重的拍打着我的脸,我听到了一阵脚步声。

“叫你逞强!叫你装逼!没蓝还想救人!”

敏锐白蹲下来敲我的脑壳,我委屈的抿了抿嘴。我好心救你,死了你也不安慰一下,还打我。

“谢谢了。”

接着,敏锐白居然亲了一下我的脸颊,我惊讶的瞪大了双眼,但还没来得及细细回味那温度,就复活了。

我呆呆的摸了摸被亲过的脸颊,傻傻的笑了,看见有队友复活了,我赶紧逃离泉水,然后才想起那是人机队友。

“白白来拿蓝!”

“白白来拿红!”

“白白来收人头!”

“白白我来帮你打主宰!”

“白白我来救你了!”

我后面的一整局都跟着敏锐白,看他拿到人头时得意的笑,看他团战时认真的表情,看他被抢人头时恼怒的眼神。我觉得,这个李白跟我想象中的仙人一般的李白不一样,这个李白很特别,也很可爱。

到后期时已经推到了对面高地,跟着人机队友一波团战。

不小心被人机小乔刮了一扇子,大约半管血一下就没了,伽罗再来超远程一箭,我又躺尸了,跟同时躺尸的敏锐白面对着面。

就这么相互注视着,我觉得我耳朵有点微烫,敏锐白也对我笑了笑。

对面的水晶爆开了,看着各自的战绩总结,李白笑着对我伸出了手。

“交个朋友吧!”


——

我会写后续的吧,应该……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