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残烛

李白小哥哥嫁我呀

【all李白/师生】老师早!(3)

不知道你们学校有没有电教委员这种东西,反正我们班副班长和电教委员是同一个人

【all李白/师生】

大家好,我叫元歌,是荣耀学院英雄(1)班的一名学生,对于之前师哥诸葛亮说我的卖乖行为,我不否认。

我表示,取得老师的好感总没坏处。

#摊手# #耸肩#

开学第一天的晚自习上,我们的班主任李白要暂时定下班干部名单。

“嗯……因为学校要求,也为了维持良好的班级秩序,今天晚上要暂时定下班干部的名单。

“首先是班长,有谁想当吗?”

我不动声色的查看班里的同学们,一片寂静,除了一两个手举了一半又放下的女生,没人举手。

讲台上的李老师保持着微笑,接着问:“那副班长呢?”

哦,这次倒是有几个人举手了。

李老师揉了揉眉心,开口道:“那这样吧,我来定人选,有不满的话就举手发言。

“班长——张良。”

唔……不错的人选,成绩不比师哥差,为人也沉稳,倒是没什么人不满。

“副班长——马可波罗。”

没什么印象,金发蓝眼的普通欧洲人形象,好像是个外向男。

“那个……李白老师,为什么马可同学会是副班长呢?”我身后传来一个女孩子的声音。

李老师看了看手中的资料。

“资料上马可同学以前的学期评分都不错,‘开朗’,‘有组织能力’,学习成绩也还不错。但也是暂时的,能不能继续当下去还要看以后得表现。”

“老师!”马可本人举手了。“当了副班长之后还能不能当别的?”

李老师愣了一下:“没有限制,所以应该是可以的。”

马可波罗一脸激动:“那我要当电教委员!”

“嗯……马可同学在自己的开学报告表上的确有写自己喜欢研究电子产品,对这一方面也挺在行……行吧,就你了。”

“wa~ho~”

“学习委员——安琪拉。”

“体育委员——超云。”

“老师!我有意见!”看起来就很傻的还扎着大红马尾的韩信直接拍座而起,指着坐在窗边的赵云,吼道:“为什么是赵云那家伙?我俩明明都擅长体育运动,为什么不是我?凭什么?”

我隐约看见赵云已经皱紧了眉头,李老师也发话了:“就凭赵云同学比你正经多了。”说着还直白不掩饰的打量着那个站起来的男生的大红马尾和全解开的校服领口。

“也还请你坐下,韩信同学。”

韩信好像还想说什么,被李老师一个眼神又乖乖的坐下了。

“接着,纪律委员——狄仁杰。”

“劳动委员——铠。”

“生活委员——百里守约。”

“电教委员——马可波罗。”

“最后,文娱委员——元歌。”

“欸?”我愣了一下,没有想到居然会选我。

“老师~人家也想当文娱委员嘛。”我前面的学院女神貂蝉似乎很是不服气。

“咳咳,元歌同学有画画功底,又会乐器和傀儡剧,貂蝉同学你虽然拿过我们学校的舞蹈比赛第一名,但还是不如元歌同学多才多艺。”

我没想到李老师居然知道那么多,呆呆的看着李老师的眼睛,直到李老师喊我们这些班干部去他办公室开短会。

我还是有些愣神,恍惚间听到李老师在说我的名字。

“这个学期学校要办的活动和晚会挺多的,元歌同学你可能要辛苦一点,有这方面的需要就来找老师,老师能帮的就帮。”

我抬起头,却被人用手按住了脑袋揉来揉去,看着眼前李老师的笑容,我有些脸红的开口:“李老师……我头发都乱了。”

头上的手这才离开。

晚上放学回家,我走在路上,想起李老师的笑容。

好看,很有吸引力。

——

所以,我当上了文娱委员,在这个学期里心累成狗,当然,这是后话了。

评论(8)

热度(2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