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残烛

李白小哥哥嫁我呀

【all李白/师生】老师早!(4)

本来想弃更的,因为这个文有一大半都借鉴于我所在的班级,但前一阵子因为校方要求,我被插进了别班,感觉不坏但是也没了曾经的那种感觉。再看看曾经待过的班级,自己就像是无关的陌生人。

那种感觉真的不好受,想要放弃,但又觉得,就把这个文当做一个纪念吧。纪念我在那个班级里度过的短短一年。

我更新了

【all李白/师生】老师早!

#生活如此美好,今天我也心累如狗#

大家好,我是元歌,对,又是我。

话说昨天李老师才安排我们做了班干部,今天就发了任务——画以“开学”为主题的黑板报,不过几天就会有人来评比,到时候会选出优秀班级。

我听到消息时愣了愣,似乎……要由我来负责这次的黑板报。

对的,就是我。

李老师说可以在班上找几个会画画的同学一起绘制黑板报。

哦,那轻松多了。当时我这么想。

然……

“小乔同学,那里是写标题的地方。”

“可是……人家画的小兔子不可爱吗?”

“这是以‘开学’为主题,和兔子有什么太大关系吗?而且我们的标题要写在醒目的地方,但是你占去了最中央位置。”

“哦……”

——

“谁把‘开’字擦掉了?!”

“对不起啊,我刚刚写字不够写就擦掉了。”

“我忍……”

——

下午放学了,几个女生走在一起。

“呜呜呜呜呜X﹏X元歌同学好严肃哦,我都不敢画了。”

“他也许只是想把黑板报做得更好?”

“可是他居然凶女孩子耶!”

“就是!一点绅士风度都没有。”

我拿着从学校后勤处领来的几盒粉笔,在教室门口与那些女同学擦肩而过。她们的那些话我都听见了,对于刚刚她们看见我时各异的眼神,我感到心里不是很舒服。

我知道我态度是不太好,但是……但是……

我只是想尽力画好黑板报。

——

放学铃声响后的二十分钟,教室里的人都走光了,我踩在凳子上,手里拿着各色的粉笔,很仔细的给标题大字上色。

有点饿。我抿了抿嘴。

过了一会儿,可能是太饿了,我已经出现了幻觉——我居然闻到了一丝盒饭的味道。

那盒饭的香气越来越浓,我还听见教室外无人的走廊里似乎有一个人轻轻的脚步声。

我看过去,是面带笑容的李老师,他手里还拎着一份盒饭。

“我听班长说你放学后没有离开,应该是留下来画黑板报了,所以我给你买了盒饭。去洗个手吧。”

我看着那香喷喷的盒饭,肚子不争气的叫了,再对上李老师笑眯眯的眼睛,我有些灰溜溜似的跑去洗了手。

盒饭挺丰盛的,我掰开筷子,在李老师的注视下慢慢吃了起来,但是是真的饿了,便很快将盒饭吃干净。

我咽下最后一口饭,微微抬眼看着李老师。

李老师就坐在我对面单手撑着脑袋看着手机,因为离得很近,我看见李老师湖绿色的双眸、长长的睫毛,真的是一双很精致、很美丽的眼睛。

李老师似是感觉到了我的目光,便问我:“还饿吗?”

我急忙收回目光,摇摇头:“不用了,谢谢老师。”

李老师笑了,一双好看的眼弯弯的。

“你为班集体做出了贡献,老师才是要谢谢你。但是也不要什么事都揽在自己身上,要多多依赖同学和老师,有需要时也可以来找我。”

“好的,老师。”

我低着头,但还是忍不住抬眼看了一眼李老师。

除了眼睛,其它五官也非常好看,细细一看,这美色似乎和校花貂蝉有的一比……

我被自己的心中所想下了一跳,不敢再多看一眼。

不过……李老师是真的好看。

#我似乎……沉沦了。#

小剧场:

韩信:什么时候到我出场啊?

诸葛亮:师弟他都有两次出场机会了……我居然只是活在点名里的人。

司马懿:除了活在小剧场,我在正文里都没有出现过。

元歌:雨我无瓜。

评论(1)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