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残烛

李白小哥哥嫁我呀

【all李白/师生】老师好!(5)

【all李白/师生】

#李老师似乎很受欢迎呢#

体育课是很多学生的噩梦,尤其是在还没睡醒的早上第一节上体育课,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大多都是满满的怨气。

“磨磨蹭蹭的像什么样!快点集合,先随意排阵容,我待会再给你们调整队形!

一声震耳欲聋的哨响,吓退了一些女生的困意,手忙脚乱的插进人群中。

李白坐在不远处看着他的学生们,眼神有些迷糊,似乎也是有些许困意。他打了一个哈欠。

“体育委员是谁?出列!”这个体育老师的嗓门略大,一声吼,连赵云都有些颤,立即出列。

站在最后一排的韩信看着不怒而威的体育老师,咽了咽口水。

他或许应该庆幸他不是体育委员。

“你是体育委员,每次上课时都要组织排好本班的队形。口号我就教一次,现在看我是怎么做。”

“是!”赵云挺直了腰,僵硬着脸部表情,不敢乱动。

体育老师对着赵云不可察觉的点了一下头,然后又拉开嗓门:“向右看——齐!向前——看!立——正!向左——转!向右——转!还是歪了,迅速对齐!”

见队伍终于是整齐了,体育老师又对着赵云说:“每次上体育课时要领着他们跑五圈,喊他们向左转,让他们一排一排连在一起跑内道,听清楚了没?!”

“听清楚了!”

“好,归列!现在按身高调整队形!”

——

李白坐在一旁,跟自己的眼皮子打架着。

——

将近下课的时候,体育老师终于是喊解散了,一些个女生立即软坐在地上。

赵云深呼吸着,那个体育老师的气势真的是压得他不敢大口呼吸。韩信这个总是感觉有无限精力的人也好不到哪去,整个人看起来跟蔫了一样。

那个体育老师解散之后就走到李白旁边,跟李白和颜悦色的聊了两句,然后就离开了。

“李老师,你跟体育老师认识吗?”

几个好奇的女生凑到李白身边。

李白转过头来看着她们,笑着说:“是我在这所学校里读书时的比我大一届的学长。”

“咦——?李老师以前也是我们学校里的学生吗?”

“对啊,那时候我可是校草呢!”

“哇——真的吗?”

“是真的吧,我觉得李老师超级好看的。”

不远处的赵云听到了他们的谈话,听到“校草”一词时,他斜眼看着李白,心里竟是也略许同意那些女生所言。

韩信拿着一瓶矿泉水走了过来,看了看被女生团团包围的李白,又瞧了瞧一直看着李白的赵云,眯眯眼吹了个口哨。

“哟~一直在瞧着人家李老师,你心里在想什么脏东西呢?”

赵云瞥了他一眼。

“不要把人人都想得跟你一样心思不纯。”

说完,下课铃便响了,赵云直接走回教室。

韩信皱了皱眉,看了看赵云的背影,又转过头去看还在和女生们交谈甚欢的李白。

居然这么受欢迎啊。

莫名的,韩信心里有些气。

评论(4)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